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

 
 
 

日志

 
 
关于我

真真,原名余禄珍,是一个心地善良,重情重义的人。有女人中的缺点:容易受伤的女人。自2010年创办文学圈《桃花艺苑》以来,从一个啥都不懂的我,经过自己不断的寻求、摸索、创作。曾为六十多个博客圈子首页版面设计制作,曾给博友博客风格设计十余个,毫无保留的教博友圈友对圈子的管理操作。现担任五十多个圈子管理(圈主),创办文学圈有《桃花艺苑、自由岛乐园、希望之星、博圈联盟总部、江南诗画艺术院、红月亮诗画艺术社》。创办公众号并任 《江南诗画艺术院》院长兼总编、《世外桃源美文美声》主编及《红月亮诗画艺术社》社长兼总编。

我的老母亲年迈的悲惨  

2009-05-05 21:25:23|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老母亲年迈的悲惨 - 世外桃源 - .

 

  我的母亲脾气很大,她生了七个儿女,三个儿子、四个女儿,她的一生也是很辛苦走过来的,看钱呢就比生命还重要,从来就不舍得花钱,真是苦命鬼。可是,儿女们给她的钱嘛,自己不舍得花却拿来做善事----给村里铺(修)路。

  人到老年就更惨了,她原来一直住在教堂里,2006年就离开教堂回到自己的家庭里。家中有大儿子和媳妇,可是与大媳妇是水火不容,经常吵架,甚至媳妇还会动手打她,搞得家无安宁,这个媳妇脾气可厉害了整个村委的人都怕她,出了名的呢!一个80多岁的老人家还三翻二次的被她打,也许这世上只有她才敢做的了。

  就说今年(2009年)二月的一天,老母亲去了媳妇所种的菜地里摘了点菜,做媳妇的知道了就跑去用脚踢她,那老母亲就躺在菜地里,也不知道有没有晕过去。后来,村里的人看了不过意,就报了村委的干部和派出所,村干部和派出所的人也来了,把老母亲带回了家,还通知了住在广州的儿女们。

 在广州的儿子和女儿听到了之后,就开车回去看看,二儿子和三儿子就商量着看怎么办,最后就决定把母亲接到广州去住,到了广州后住进了二儿子家中,这个二儿子条件比较好也有点钱的,他有过百万的家财。可是,好景不长,才住了二个月,那个儿子和媳妇也不愿意照顾老人家,就想法子让老母亲离开他家,对老母亲说在镇里买套房子给她住,老母亲听了非常高兴,因为老母亲一直的心愿就想在镇里住的,就决定五一回去了。她的二个女儿在想:妈妈再过几天就回去了,这个星期天去请妈妈、哥哥、嫂嫂大家吃顿饭吧!去到哥哥住的花园里,看见母亲在花园呆着。二个女儿是知道母亲回去是与大儿子一起生活的,于是,就一心想做做母亲的思想,对母亲说:妈妈这次回去要好好的与大哥大嫂他们生活,不要老是吵架了。老人家一听,知道不是回镇里住就说不回了,他的三儿子就问做哥哥的怎么样?老妈不愿意回去怎么办?做哥哥的没办法,就答应下了继续住他家。当然,其他的儿女也有给哥哥生活费用。好了,到了第二天,她的二媳妇就把老母亲带去她的女儿家,说:你们劝服你妈回去,不然天天把她带来你们这里来。试想一下,这么老的人哪能顶得住坐公共汽车的折磨啊!二个女儿听了非常的生气,就对老母亲说:你的儿子不愿意养你了,要你回去,你还是回去家乡吧!那里才是你的家啊!”至于三儿子嘛,他住的条件比较差九楼,老母亲上下不方便,不过媳妇也不是省油的灯哦。没办法只好回家了。为了这事兄妹也闹翻天了。

 第二天一早做女婿的就开车送老母亲回老家了,可怜的老母亲到现在还想念着二儿子会在镇里买房子给她住呢,真是做梦哦。

 母亲啊!你生了七个儿女,就是没有一个儿女愿意陪着你走完人生的道路,这真是可悲啊!这也不能全怪你的儿女啊!你也太难相处了,你要是听女儿的劝就不会难过了,你要是能忍一忍、收敛一下你的脾气那就会好过了。作为您女儿的我真是有心无力了,想着你的事真是睡不着,吃不香啊!也只好任你去跟大哥大嫂吵闹了。唉……可悲的母亲啊!女儿希望您好好的过日子啊!

 

写于2009-05-05 ——心情极差的真真


我的老母亲年迈的悲惨 - 世外桃源 - .
如今,我的老母亲住进了家乡的一间托老院一年多了我的老母亲年迈的悲惨 - 世外桃源 - .
如今,我的老母亲住进了家乡的一间托老院一年多了 
我的老母亲年迈的悲惨 - 世外桃源 - .
如今,我的老母亲住进了家乡的一间托老院一年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975)| 评论(2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