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

 
 
 

日志

 
 
关于我

真真,原名余禄珍,是一个心地善良,重情重义的人。有女人中的缺点:容易受伤的女人。自2010年创办文学圈《桃花艺苑》以来,从一个啥都不懂的我,经过自己不断的寻求、摸索、创作。曾为六十多个博客圈子首页版面设计制作,曾给博友博客风格设计十余个,毫无保留的教博友圈友对圈子的管理操作。现担任五十多个圈子管理(圈主),创办文学圈有《桃花艺苑》、《自由岛乐园》、《希望之星》、《江南诗画艺术院》及《红月亮诗画艺术社》。创办公众号并担任 《江南诗画艺术院》院长兼总编、《世外桃源真真》园主及《红月亮诗画艺术社》社长兼总编。

网易考拉推荐

【原创】爱在深秋——祝福永远!  

2014-10-27 15:16:49|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心情】爱在深秋——真真晕啦!哈哈哈~~~~~~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原创·心情】爱在深秋——真真晕啦!哈哈哈~~~~~~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亲爱的【桃花艺苑】【自由岛乐园】【希望之星】家园朋友们,您们好!
真真来个顺口溜:
一二三四五六七,真真已经数不清,
语无伦次文字织,制作贺贴忙不停。
呵呵~~~家园喜事连连庆——
今天(27日)祝福【劲松】圈主生日快乐!
明天(28日)祝贺【匪我思且】圈主建博三周年!
后天(29日)祝福【天天快乐】圈主生日快乐!
大后天。。。。。。
30日祝福一、祝贺圈友(博友)【jxxghk001(玉玺)】建博四周年庆!
30日祝福二、祝福【文刃之】圈友(博友)生日快乐!
11月1日祝福热心圈友【随意青骥】大哥生日快乐!
11月4日祝福【冰山雪莲】热心圈友生日快乐!
11月6日祝福家园文采非凡的得力圈主【老来吹风】生日快乐!
哈哈哈——爱在深秋啊!真真快晕啦!
真诚祝福大家天天快乐!合家幸福安康!
家园讨论区设有祝福主题帖子,欢迎大家回家园留言祝福!谢谢!
 

【原创】爱在深秋——祝福永远!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贺卡一:今天(27日)祝福【劲松】圈主大哥生日快乐!
【原创】爱在深秋——祝福永远!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贺卡二:今天(27日)祝福【劲松】圈主大哥生日快乐! 
【原创·心情】爱在深秋——真真晕啦!哈哈哈~~~~~~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明天(28日)祝贺【匪我思且】圈主建博三周年! 
【原创·心情】爱在深秋——真真晕啦!哈哈哈~~~~~~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后天(29日)祝福【天天快乐 (李桂芝) 】圈主生日快乐!
【原创】爱在深秋——祝福永远!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30日祝福一、祝贺圈友(博友)【jxxghk001(玉玺)】建博四周年庆!
【原创·心情】爱在深秋——真真晕啦!哈哈哈~~~~~~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30日祝福二、祝福【文刃之】圈友(博友)生日快乐! 
【原创】爱在深秋——祝福永远!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11月1日祝福热心圈友【随意青骥】大哥生日快乐! 
【原创】爱在深秋——祝福永远!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11月4日祝福【冰山雪莲】热心圈友(好朋友)生日快乐! 
【原创】爱在深秋——祝福永远!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11月6日祝福家园文采非凡的得力圈主【老来吹风】生日快乐!

【原创·心情】爱在深秋——真真晕啦!哈哈哈~~~~~~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原创】爱在深秋——祝福永远!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真真代表:【博圈联盟总部】之桃花艺苑

自由岛乐园】【晓得(述说主恩)阳光家苑

希望之星乡土清风】【秋韵诗风三色土家园

网易诗刊】【美丽新世纪联盟圈子全体管理团队敬贺

=========================================

真真并代表:【红月亮诗社】【裕德堂网圈子全体管理团队敬贺

 

白色背景边框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贺贴一、【原创·崔柔然/真真同贺】恭祝劲松好友生日快乐///

贺贴二、【原创·崔柔然/真真同贺】喜贺劲松好友生日快乐(二)///

贺贴三、【原创·崔柔然/真真同贺】喜贺匪我思且好友博庆三岁吉祥///

贺贴四、【原创·崔柔然/真真同贺】喜贺天天快乐好友芳辰吉祥///

贺贴五、【原创·崔柔然/真真同贺】遥祝玉玺好友博庆四岁吉祥///

贺贴六、【原创·崔柔然/真真同贺】喜贺文刃之好友生日快乐///

贺贴七、【原创·崔柔然/真真同贺】恭祝随意青骥好友生日快乐///

贺贴八、【原创·崔柔然/真真同贺】敬贺挚友冰山雪莲芳辰吉祥///

贺贴九、【原创·崔柔然/真真同贺】喜贺老来吹风好友生日愉快///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心情日记
阅读(381)| 评论(25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